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倒数最后一天

又来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
总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
时间'咻'一下子就过去了....
也许是因为今年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业上吧....
一个学期赶完了, 又接下一个学期....
没完没了的在读书, 赶功课, 应付考试.....

趁着倒数的当儿, 就回顾下今年所经历过事与物吧....

一月: 新学期的开始
很顺利的进入大学生涯第一年的第二期...
刚入大学的初期, 心情曾一度跌入谷底, 一直在黑暗中煎熬...
所幸一切都安然过去了....
我也慢慢适应了独来独往的大学生活....
有关文章: 新学期

二月: 庆祝佳节
今年的二月是庆祝最多佳节的月份吧....
华人最重要的日子 --> 农历新年落在这个月...
情人最重要的日子 --> 情人节也在这个月...
我俩的生日也在二月.....
而今年是我21岁的生日, 意义重大, 是我拿'锁匙'的岁数...
哈哈哈........

三月: 一周年纪念日
吵吵闹闹下, 我们始终还是携手走到了我们拍拖一周年的纪念日....
在我俩最重要的日子那天, 他带我去了海边散心...
没人打扰的二人世界....
很惬意.....

四月: 聚死党
平日鲜少跟朋友一聚,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只跟他度过....
所以死党美芬从新加坡回来, 出来一聚是肯定要的...
都说了, 她就是我的死党兼好姐妹嘛!!!!
~\(≧▽≦)/~
有关文章: 老友聚餐记

五月: 游古晋
一个学期又接近尾声了...
趁着假期, 接应了愫华的沙巴大学朋友...
带着她们绕着古晋趴趴走噜....

六月: 郊游+感恩节+懒虫的煎熬
在我这个最多馊主意的小鬼提议下,
我们一群朋友在丰收节(Hari Gawai)那天去到了海边BBQ....
接下来.....
漫长假期的来临, 乌龙的招聘事务, 让我在家荒了快两个月...
o(>﹏<)o
这个月份里, 还有一个值得我回味的佳节.....
那就是温馨的父亲节咯!!!

七月: 公主的生日
今年, 替我家的小公主-->老妹过了一个'喜羊羊'的生日...
而这个月里, 我也在住家附近找了一份临时工...
好让时间过得充实点....

八月: 人家在斋戒, 我大开杀戒
趁着马来同胞的斋戒月, 处处都开办了美食多多的自助晚餐....
他不负我所望, 满足了我的食欲与欲望....
哈哈哈哈.......
有关文章: 爱意满满, 自助晚餐

九月: 新学期的开始+蜕变的时候
四个月的大假已过, 终于迈入了大学生涯的第二年....
不止学校环境有所改变....
我也尝试了我人生的蜕变的方法....
希望真的有丑小鸭变天鹅的一天吧!!!
有关文章: 我来噜!!!!, 期待蜕变

十月: 又上Studio拍照啦!!
踏入这个月, 开始着手苦赶课业.....
把自己忙得连部落格也没时间上来更新....
久而久之也懒了把新照片上传进来了...
不过在接近这个月的尾声时, 我与他却完成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
那就是去Hollywood Bridal拍照咯....
~\(≧▽≦)/~

十一月: 溺沉在学业中
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都在课业的事务上打转....
忙完期中考试(Mid-Term Exam)...
还得赶完一科又一科的Assignment...
真的是累死人了!!!!
有关文章: 我来啦!!!

十二月: 忙打扫
一年的尾声又来临了, 又是时候大扫除了...
农历新年将至, 大考逼近,
今年我不得不提早收拾我的房间了...
而帮他收拾他房间的当儿, 还爆出了许愿瓶的小插曲...
~\(≧▽≦)/~

好快的,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在今年初的第一篇文章里,
>>新年<<
我许下了今年想实现的愿望...
来看看有实现了没...
学业方面,我希望我的成绩能突飞猛进.....
-->上学期的成绩果然升上我理想中的水平...
我的家人都要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一家大小融洽, 幸福洋溢满怀...
朋友嘛...就要继续保持联络下去.....
-->虽然跟老朋友不常联络, 但还不至于断绝联系吧...
-->当然, 我也在新学期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噢...
至于他.....只希望他老妈老爸不要太多管制就好了....
-->呵呵呵..... 唯一这点还需要改进咯....
-->虽然情况比当初改善了很多很多, 但我相信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不过这些都只是其次.... 我知道他对我好就够了!!!
~\(≧▽≦)/~

还不到24小时, 我们就要迈入2012年了!!
记得把你想做的事快点完成吧!!
不要把遗憾带到新的一年!!

让2011年有个完美的句点,
让2012年有个全新的开始!!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