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30 May 2011

古晋名胜一日游

15.05.2011 (星期日)
愫华的大学朋友来到古晋第二天, 我们尽地主之谊计划了一趟古晋名胜之旅给她们..
顺道带她们去品尝下古晋的道地美食....
哥罗面, 砂劳越叻沙, 这两样是具有特色兼不容错过的美食....
所以当天一早带了她们到Padungan的一家咖啡店吃早餐..
店里的顾客不少, 可见水准功夫不差...
一入店里, 哥罗面的香味就扑鼻而来...
看来哥罗面就是他们的拿手招牌...
当然店里还有卖砂劳越叻沙...
我们一众人有的叫哥罗面, 有的叫叻沙....
两张圆桌接起来坐在一起, 果然真的很有出门在外的感觉....
难怪有些朋友在Facebook看到照片, 还以为我们跑去诗巫游玩了...
呼呼.... 错觉罢了.....
~\(≧▽≦)/~

等着美食的当儿, 一直讨论着今天将会走的行程...
一时兴起, 又自拍起来了....

>我与愫华<


我俩都穿得红红的.....>_<

早餐完毕后, 我们将往我们今天第一个目的地出发....
那就是名副其实的'猫博物馆'...
竟然来到'猫城'古晋, 肯定要带她们去见识下什么是'猫城'咯....


进入前, 先在博物馆外拍拍照...
景色很美, 但太阳很晒....
╮(╯_╰)╭


猫博物馆入口处...


这猫的造型板凸显我们四人很搞怪...
在这里, 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尤其是我这个自恋狂...
哈哈哈....
没法啦... 我也好久没来猫博物馆了...
难得有伴又开心, 当然要多拍几张咯....
(*^__^*) 嘻嘻……



以下都是我和他的合照....

最搞怪的一张....
~\(≧▽≦)/~

轮到我个人秀了噢~~

我要亲亲我的亲爱的...
╭(╯3╰)╮


愫华与宏宏....
他们还摆Pose拍照呢... 几酷的.....

Amin与秀秀....
他们是几Sweet一下的咯....

后段, 这一对不懂耍什么花枪, 搞到宏宏坐在一角玩自闭....
╮(╯_╰)╭

逛完猫博物馆, 我们就往Damai向上驶....
来自外地的她们都很想去参观下古晋有名的砂劳越文化村...
接下来就送她们去文化村咯...
不过对我们这些当地人来说, 文化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
只要有跟随学校六年级毕业旅行的小六生, 有哪些是不曾去过文化村的...
几乎每间小学在办毕业旅行时都会带队去参观文化村...
一点新意也没有了....
所以送了她们去文化村后, 我们这三对六人就直接冲上Camp Permai玩水了...

边玩水边拍照...

当天只有我与他, 还有阿宏下水而已.....
那愫华临时才来报告你知我知的原因, 所以才不能下水咯....
而Amin与秀秀打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要下水的...
(+﹏+)~晕

~两对佳人~


难得在水里拍照, 当然要与愫华也来一张咯...
o(≧v≦)o~~好棒

当天晚上, 大伙肚子也玩饿了.....
照了原定计划, 带了她们去巴刹的犀鸟阁自助烧烤火锅吃晚餐....
据愫华细诉, 她们都没吃过可以自助烧烤的火锅, 她们那儿都只有滚烫火锅而已...
希望她们有尽情享受到今次旅程吧....
而我个人是玩得很尽兴咯....
~开心的一天~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