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1 May 2011

美甲-水晶雕花

前两个星期的Revision Week.....
几乎可以说是我的Relax Week....
学书只学一阵子, 大部分时间却是蹉跎而过....
其中我还在家试学做了水晶雕花....
终于让我有时间去接触它...

由于我只是半桶水的功夫, 要我单单用雕花笔雕出水晶雕花是不可能的事...
很难想象我雕出来的水晶雕花能好看到哪里去...
所以我需要借助3D雕花模的技巧, 才能做出比较像样的水晶雕花..
在这个补助器帮助下, 要雕出水晶雕花不再是难事...

所需用品: 水晶液, 水晶粉, 雕花笔, 水晶杯, 3D雕花模, 尖夹子, 洗笔水.

步骤:

1. 倒一点水晶液在水晶杯.


2. 用雕花笔沾一点水晶液.


3. 把沾了水晶液的雕花笔沾取一点水晶粉.
(雕花笔头的水晶粉会呈圆球状.)


4. 把圆球状的水晶粉填满3D雕花模.


5. 等水晶粉凝固后, 用夹子取出水晶雕花, 再粘在指甲上就行了.
(可以在短时间取出, 还没完全凝固的水晶雕花更容易服帖在甲面上.)

6. 再来, 可以依个人喜好用各类的美甲饰品来做设计..

来看看我做的款式吧...
>_<

第一款

这一款比较简单..
我只用了不同颜色的甲油点出花蕊...


第二款

我加了一点钢珠点缀在水晶雕花上做装饰...


脚趾款式

第一次做的..
摆设好像有点失败....
远看那些水晶雕花就好像粘成一团.....


让我跟我新学的水晶雕花一起亮相吧!!

同样的, 无任欢迎留言给点意见噢...
>_<

4 Pink Words:

Wendy ❤ said...

好美啊~ 你是在哪里买这些用具呢?

Nicole Phun said...

大部分都是网购的....你也喜欢做指甲吗???>_<

Wendy ❤ said...

有兴趣,只是我不曾网购做指甲的工具,我比较多买指甲油,只会玩颜色,涂来涂去哈哈。
我想试一试别的~

Unknown said...

我老妈子也是有买了这些东西给我,我也超喜欢指甲彩绘可是自己好懒惰做,也没时间做 >__< 我喜欢那个豹纹的!! 可爱 XD 下次帮我做,哈哈哈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