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10 May 2011

美甲转印彩绘-Kanod

前阵子, 在新加坡的大舅趁着清明节回来拜祭外公外婆时, 带来份礼物给我.....
大舅向来疼我.....
每逢回来,都会特别买东西给我.....
小时候, 还买衣服, 玩具, 还有我最喜欢的McDonald限量版Hello Kitty公仔给我....
直到近年来长大后, 他才只买衣服给我.....
不过呢, 这次他回来, 他竟然买了Kanod指甲转印彩绘工具给我....
他知道我最喜欢搞这些小玩意.....
所以托了表阿姨去买这些'女人用品'....
不然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懂得买这些女孩子的东西....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我又多了一样美甲工具......
超兴奋的!!!!>o<

一整套的Kanod指甲转印彩绘工具......
还附有一本说明书.....

最基本的套装包括: 图案印盘, 印章和刮刀, 还有Kanod专用彩绘指甲油....

说明书里有完整的图片教学....
好用又简单....>_<

说明书里除了有图片教学, 还附有各式各样的印盘图案例子, 指甲油, 还有美甲工具等等....
我放了几张内页上来.....来看看吧.......
还有其他不同的配套选择.......

印盘的图案例子.....
每种款式的印盘都有各自的编号, 所以不用担心买回同款式的印盘......
现在我要积极存钱, 收集更多其他的款式.....>_<

五颜六色的指甲油.......

美甲点缀的钻钻, 还有其他饰品....

造型假甲片和Kanod人体转印贴.....

美甲工具介绍....

其中一页还介绍了另一种美甲技术.... 棉印式.......

后来, 我才发现, 原来前几年我也曾买过这些指甲转印用品...
只是那时的我, 用得还不上手, 印出来的图案都不齐全.....
以为买了假货, 所以搁在一边没再去用它.....
现在翻出来看看, 原来都是同牌子的Kanod....
也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隔了这么多年再试用, 这一次竟然得心应手了....
奇怪啦.........>o<

几年前买的, 没想到它的指甲油还没凝固, 而且现在还能派上用场.....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_^

给自己做了简单的转印彩绘.....
效果如何??
欢迎给点意见..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