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10 May 2011

放假噜!!!

熬了两个星期的Exam Week, 终于在上个星期四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本来之前打算好当晚要去吃火锅好好慰劳自己的....
但我临时没什么兴致要去吃大餐...
结果跟他随便去吃餐螃蟹了事..
毕竟考试那几天,学书也学到快神经了....
是该给自己舒缓一下...

一考完也没得闲, 接下来连续三天都在PC Fair做工...
跟他一起卖Toshiba电脑...
他做Sales的, 我做Cashier....
还有一些新认识的朋友...

工作的时候, 一位朋友Jess偷拍我们的......

直到昨天才真正让自己休闲下来....
这几天要开始找新工作..
来临有四个月的学校假期...
肯定要找些份工来打发时间, 吸取些经验...
每天呆在家,也无所事事....
身体肯定也会一天比一天重....=_=''......
还是找些事情来做来得好.....
先预祝我应征成功吧!!

现在,
我要高声欢呼:
我终于放假了!!!!!!!!!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