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2 May 2011

美甲款式

从电脑档案里翻找到以下美甲的照片...
全部都是我近年来的心血...
我把所有的款式都做了简单的分类....
来欣赏一下吧...

贴纸指绘
今年农历新年帮小姑做的指甲....
她刷底色的功夫超好...
加上精心挑选的指甲贴纸点缀......
整个指甲看起来就很不一样了..

曲线指绘 + 贴纸 (1)
一半银色, 一半粉红色, 在黏上贴纸..

曲线指绘 + 贴纸 (2)
V式曲线, 再加上夜光贴纸...

曲线指绘 + 贴纸 + 亮钻
这款与上一款类同, 只不过在中间加了粒亮钻....

曲线指绘 + 圆点指绘
以圆点指绘做出的指甲很出色很显眼....
是我喜欢的款式之一.....

法式指绘 + 贴纸
今年情人节特别替自己做的....
很简单的款式...

法式指绘 + 圆点彩绘 (1)
在黄色甲油法式边缘点出白色圆点....

法式指绘 + 圆点彩绘 (2)
去年拍个人专辑时, 给自己做的指甲...

法式指绘 + 圆点彩绘 + 亮钻
2009年的农历新年为自己做的指甲....

渐层指绘 + 亮钻
今年农历新年自己做的指甲.....
亮钻是随意粘上去的..

转印指绘
用Kanod指甲彩绘做出的指甲....
有关文章请看这里....

豹纹彩绘
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是从CD教学那里学来的...
主要是用颜料彩绘出来的....

水晶雕花指绘
这款式比较单调....

水晶雕花指绘 + 美甲饰品(钢珠)
加了一点钢珠点缀,感觉就不一样了....
水晶雕花的制作过程,可以看这里..

这些美甲款式都是我近年来自己DIY的....
在电脑档案里翻翻找找, 也只找到这些而已....
好多款式都忘了拍下照片留念.....
希望这些美甲款式可以带给你一些灵感创造出更多美甲款式吧....

欢迎留言分享意见噢....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