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5 May 2010

我的靓照^o^

我的专辑终于拿回来了....
可惜Studio的负责人说,照片的Soft Copy不能给我...
所以只好用Scan咯....
那可要多谢一个人帮Scan了这些美美的照片.....
哈哈..........


没想到我终于在今年拍了个人专辑..........
今年我陆陆续续完成了我想做的事.....
很高兴也很兴奋......
希望接下来能顺利进入大学修读教育课程吧....
你也别忘了留言给我噢......^o^
祝生活愉快........

2 Pink Words:

Jerwin said...

wah... so good lo you....

Nicole Phun said...

I hop can do so long time ago... Finally get it... U oso can de...^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