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5 May 2010

^更新^

才发现我原来已经一个月没更新我的Blog了....
一方面可能是我忙得没时间来更新...
另一方面则是我不怎么愿意再上来写下我的心情...
好无奈....

之前一气之下,把Blog设成私人管理....
所以没被我邀请的人都不能再浏览我的Blog....
也没再更新了...

经过一个月'静思',我'开窍'了.....
我要重新'打开'我的Blog,让关心我的人能留意我的近况....
我要把我每一刻的心情每一件事都留在我的Blog里....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