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31 May 2011

人间茶坊@Jalan Song

16.05.2011 (星期一)
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人间茶坊在火车路有新开张的分行....
才意识到有一个多月没去人间茶坊了....
那晚他说他要赶学校的Assignment...
所以带了电脑一起出去.....
本来想说去新开张的人间茶坊...
但为了省时间, 最后还是去了离我家较近的人间茶坊之亮德栈..
那就是常去的Jalan Song那间咯....


那晚他顾着赶他的功课...
而我就在一旁边玩自己的电脑, 边大吃大喝.....
还叫了一大堆东西来吃.....


他一杯, 我一杯..
*我们的最爱*
茉香绿茶 RM3.50


*我的最爱*
茶叶蛋 RM1.80


网上看过博友介绍, 来人间茶坊必叫的....
第一次尝试, 果然不错吃....
人间葱油蛋饼 RM4.90


人间蒸饺 RM6.90


*我和老妹的最爱*
人间捞面 RM7.50


人间麻辣面 RM7.50
*他的最爱*
他超爱吃辣的...
有时真的顶不顺他吃辣的程度.....

吃得很满足很饱...
可惜没带老妹一起来...
下次再带她吧..
想去看看在火车路的新分行...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