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6 June 2011

放风筝

22.05.2011 (星期日)
他是MY FM和Hitz FM的超级粉丝...
自从MY FM和Hitz FM在古晋有了直播室以后, 他都会很常去追随他们的特工队...
偶尔我也是会跟他去, 果然有趣又好玩...

这天他们三家电台(MY, Hitz和Era FM)同时在河滨公园举办放风筝活动...
他怎么可能会错过这精彩的户外活动呢....
早几天就已经跟我'订时间', 要我跟他一起去...
当天随同的还有愫华和她的宏宏...


主办当局有在现场免费派送风筝噢....
我们每人各拿到一个MY FM的风筝...

他玩起风筝来, 足足像个小孩子....
~\(≧▽≦)/~

我看起来玩得有模有样吧?!
玩到连鞋子也脱在一边....
其实我那时只是帮忙拉线而已啦....
(*^__^*) 嘻嘻……

而我的风筝叻....
那时风筝线用完了,
慢慢的他来不及接线,
笨笨的我也来不及抓紧,
就这样眼睁睁看着风筝飞走了....
气得我直狂叫!!!!!
o(>﹏<)o


*风筝达人*应该是阿宏的新外号了吧....


结果, 我们只好跟我俩剩下唯一的风筝来张合照咯...



他俩应该也玩得很开心吧....

突然我提议要搭舢板(Sampan)...
我们四人好像也不曾一起搭过舢板..
就这样, 见有船夫靠岸, 我们就上了舢板划去了对面港...
这一上, 我的血液也沸腾上升了!!!
这舢板稍微有一些些不平衡或倾斜, 我就又叫又喊.....
他们说我吓到脸都青了...
有没有这么夸张噢??
不管怎样, 我还是玩得开心....
偶尔出来这样活动活动, 舒舒筋骨, 的确是很不错的噢!!!

后记:
放着风筝当儿, 我领悟了当中小小的爱情启示....
如陶晶莹其中一首很有名的歌曲'太委屈', 里头有段歌词是这样写着....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
恋爱就要像放风筝一样, 时而抓紧, 时而放线.....
风筝才会越飞越高....
如果只是一昧的抓紧, 风筝又怎样能飞得高呢???
一直管束另一半的自由, 那他/她要怎样过活呢??
相同的, 如果只尽放线, 完全不理会另一半的自由,
那他/她会不会就想我的风筝一样飞走了呢???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