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30 June 2011

The Hill

03.06.2011 (星期五)
前一阵子, 被老妹投诉我不爱家, 喜欢往外跑...
每次一放假, 就跑去22哩舅家小住...
我直接应她, 我只有放假时才能上去嘛...
没想到她顶我说, 我平时读书时都是住在宿舍, 也很少在家嘛...
听听也有道理, 自知理亏, 就不跟她拗下去了..

所以趁他们学校假期期间, 就带他俩出去玩吧...
那晚我们去了The Hill走走, 还跑去Pullman看看拍照呢...


*我们三姐弟妹*

*我与他*

特地帮老弟拍了个人照...
帅吧??!!
~\(≧▽≦)/~

同样情形, 带他们出去, 一定会去吃东西...
来到The Hill, 那肯定是去Marry Brown咯...
老妹最喜欢的...
记得上一次带她去Marry Brown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Marry Brown新添置了小型游乐模型.....
替老妹拍拍照吧...

感觉他俩都好大了....


坐在秋千上吃东西...
(+﹏+)~~狂晕
哈哈哈哈......
他俩开心就好....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