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2 June 2011

忙什么??!!

早上才被通知22哩小学的代课老师职位泡汤了!!!!
原来他们学校一早就已经有人选了...
所以教育部那边说, 会再找其他地点的代课职位给我吧...

唉..... 看来又有大把时间蹉跎了....
每天都闲着在家没事做, 就一直这样对着电脑玩....
也不懂自己玩些什么.....
上网看戏, 玩电脑游戏, 再不然就在Facebook上看看那些那些网购的商品...
看来手又痒了...
等下又要破财了!!!

翻回相机里拍的照片, 才发现我最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他把他的相机放在我这让我用, 而我叻....
是也拍, 不是也拍.....
出街也拍, 在家也拍.....
结果越拍越多...

刚刚整理了一大堆照片, 反正现在也没事做....
就等我慢慢把它们一一都Upload上来吧....
也可以随意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记得回来浏览噢~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