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2 June 2011

家常小菜

最近真的好常两个人一起在家里下厨...
每煮一次咕噜肉, 就会再炒些小菜...
好多时候的星期六晚上都索性在家吃住家饭了....

来看看我们又搞出什么花样来....


*清炒小芥兰*

*Midin炒Belacan*

*马来风光*
-Kangkong炒Belacan-
本来一大把的Kangkong被他处理过后, 只剩那么一点....
那些粗的茎都被他丢掉了....
舅母看到这照片, 还以为这盘是番薯叶呢....
(+﹏+)~晕~~~


*炒蛤*
买了罐头蛤, 自己加了料下去, 还放点咖喱粉进去炒...
有点辣, 很合他的胃口....
要我吃多, 我还是接受不了咯....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辣的!!

接下来还是会继续更新有关食物的文章..
我已经再三强调, 最近的生活都是 '吃' '喝' '玩' '乐' 中度过...
除了吃吃喝喝, 我就是玩电脑看电视去逛街....
尤其是食物!!!
是一直让我增肥的罪魁祸首!!!!!
每个周末不是在家煮, 就是出去吃....
好惬意的生活噢~~

更多古晋特色的食物, 即将登场噢!!!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