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3 June 2011

海边BBQ

01.06.2011 (星期三)
丰收节公共假期, 读书的没读书, 做工的没做工...
所以我在前几天就已经提议去海边BBQ..
这回除了我与他, 愫华与阿宏, Amin与秀秀外,
还有我的堂妹-->阿盈, 和双及他俩的朋友-->碧丽和巧慧..
本来还想带老妹一起去的, 但她刚好有芭蕾班, 而且时间紧迫, 最后只好放弃她咯...
可怜的她...
(╯_╰)

这一次我们不再去Damai, Santubong那些老地方...
每回都去那些地方一点心意也没有...
所以这次我们去伦乐海洋度假屋..
而且那边的负责人应许我们在那儿BBQ....


海边的风景优美...

除了去BBQ玩水, 我们还打算去海边放风筝噢...
经上一次在河滨公园放风筝之后, 就有打算要去海边再放风筝了...

我们的行李包...
如果你是了解我的, 那你一定知道哪一个包包是我的咯....
~\(≧▽≦)/~

我们一手准备的BBQ食物....


男人们都忙着起火...
只有那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在大伙忙着起火时, 带着小妹妹去放风筝了...
大男孩, 没错, 我就是讲着你!!
(*^__^*)


正忙着起火的男人??
我看他的肚子是越来越圆了....

新买的BBQ架..
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大男孩-->和双, 是他买的....
~\(≧▽≦)/~

小时候与我最好的堂妹-->阿盈..
曾几何时, 好多人都误认为我们是两姐妹...
有个这样大的妹妹也不错啦....
>_<

>愫华, 我, 秀秀<
她们俩该不会是约好穿情侣装吧??!!
两人都穿黑色系的...

和双的朋友-->碧丽和巧慧...
我们称她们为'小妹妹'...
和双把妞的品味..
~\(≧▽≦)/~

下午时分, 海边突然来了好多辆水上摩托车...
场面壮观噢....

以上的照片都是和双拍的..
这一次我自己竟然没用相机拍到任何的照片....
在海边BBQ真的是太忙了....
又热又忙又闹...
都忘了拿相机拍照了....

后来, 我发现海洋度假屋隔壁有间看似蛮豪华的度假旅馆....
有泳池, 有游乐公园, 装潢就像酒店一样....
跟他提过后,
他说, 下一次一定会带我再去, 来弥补我这一次不开心的地方...
呵呵....那你自己看着办......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