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9 June 2011

~父亲节~

父亲节 = 老爸的日子
老爸是我们一家的支柱...
这些年来都是他在外面打拼, 任劳任怨地辛苦赚钱养我们..
每次都是他带我们出去吃...
今天是父亲节, 就反过来让我们好好请他吃一餐吧...
(其实算是老妈出钱吧.. 我只是意思意思补贴了一点点而已... 嘻嘻.......)

嗯..... 该带老爸去哪里吃好呢??
那当然是去Richmond Place吃西餐咯...
我都说了, 老爸只爱吃这一家的西餐...


~老爸跟老妈~


~我们三姐弟妹~
完全素颜的我, 连底妆也没上噢..
这样一起拍照, 全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小...
(听起来好像有点自恋....哈哈哈哈.......)

老爸的烤三文鱼...

老妈第一次尝试他们家的意大利面....

我们三姐弟都点了鸡扒....
老妹没等我替她的那盘鸡扒拍照, 就等不及动刀叉了......
她超爱吃西餐的!!!

吃饱一回到家后, 这个老妹就吵着全家吃她今天在教会里亲手做的糖果蛋糕..

这糖果蛋糕其实是为了双亲节而做的....
今早从教会回来时, 就先警告我和我老弟不准吃这她为老爸老妈做的糖果蛋糕..
现在叽喳个不停要我们全家在同一时间吃她的糖果蛋糕...
还要等她数'一, 二, 三!!', 全家才能吃第一口.....
有时真的被她搞到哭笑不得.....
╮(╯▽╰)╭

不过呢..
父亲节的意义甚大...
我除了要祝我伟大的老爸: '父亲节快乐',

我还要祝愿全天下的爸爸们
'HAPPY FATHER'S DAY!!!'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