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7 June 2011

无所事事

自放假以来, 整整一个多月了....
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本来应征了几份工作, 但后来听阿姨舅舅说, 22哩那边的小学有代课老师的空缺..
我赶紧叫二伯帮我在他教育部朋友那里打听打听...
当老师的工作太吸引我了....
自有了上一次当代课老师的经验后, 我都希望能再当老师..
那种早上去教书, 下午去逛街的生活对我来说, 忙碌得来又可以悠闲..
老爸也比较鼓励我去接代课老师的工作, 这方便我往后可以申请师训吧....

偏偏教育部那里迟迟没有消息, 去应征新工作也麻烦...
万一教育部那里突然要我去交人, 那我岂不是一个头两个大??!!
所以只好每天都呆在家睡大觉, 玩电脑...
偶尔跟老妹看看'喜羊羊', 偶尔作弄下我家的不速之客...
简直就是典型的大懒虫!!
再不然就上22哩舅舅家..
虽然在舅舅的店里比较可以看到人来人往, 但我还是一样每天闲着....
多了宝贝女儿在旁边跟上跟下, 我去哪, 她就跟去哪..
但大部分的时间还是一样对着电脑对着电视..
除非是爱逛街的阿姨找我载她下巴刹去逛街吧...
哈哈哈.....
她恨不得我马上在那里教书, 那我就能常载她下巴刹咯...
(*^__^*)

最近的日子都是 '吃' '喝' '玩' '乐' 中度过...
周末跟他出街, 周日就在家无所事事...
体重更是一天比一天的慢慢上升..
看来这个假期就快成了我的增肥期..
~(@﹏@)~

不懂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希望老天爷快点派些任务给我吧...
我已经闷荒了!!!!!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