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2 June 2011

美味的咕噜肉

除了炒面, 我还有一样得意拿手好菜....
那就是咕噜肉咯....
我前后共煮了三次, 其中一次还用了鸡肉, 但鸡肉的口感没有猪肉来的好吃咯....

咕噜肉的食谱是来自星厨房...
她家的食谱真的是多姿多彩, 我偶尔有空都会上去看看.....
看那天有心情就试试学做其他的糕点....
(*^__^*) 嘻嘻……

至于她家的咕噜肉食谱, 可以按这里...
我大致上都照着她家的煮法一样煮...
所以我在这里不再写这咕噜肉的食谱了....

来看看我的作品吧...
这些都是实物拍摄噢...
*第一次煮的*
跟着食谱上照做, 用了三层肉....
煮了一大盘, 留了一点给家人, 其余都给他扫光了....
大家品尝后的评论不错噢....
连老妈都说好吃, 还跟我拿食谱呢...
老弟也大赞好吃, 叫我等他生日时煮给他吃就好了....


*第二次煮的*
临时买不到猪肉, 结果用了鸡肉代替....
结果没之前的那么好吃....


*第三次煮的*
这次煮的超多, 因为猪肉是跟小姨丈买的....
小姨照原价算, 理所当然会比外面买的还便宜还新鲜, 而且我还可以随意选叻....
用三层肉煮真的不错吃....
他吃了一大盘.....
难怪看他越来越肥了...
因为我最近一直喂他吃好料....
哈哈哈....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