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3 April 2011

我家的'不速之客'

自去年年中开始,我家就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这个'不速之客'有时很讨喜,有时却让人很厌烦.....
她就是我老妈帮人看顾的孩子-----'欣愉'......
她今年才两岁吧.....
还记得那时她初到我家时,还不懂走路,而且肥嘟嘟的,还有一双眯眯眼.....-_-
好多亲戚朋友来到我家看到她,都觉得她很可爱.....
不过呢,就如我所说的,有时她很讨喜,有时让人很厌烦....
遇到某些亲戚朋友来我家,她就会嘻嘻笑笑很讨喜....
有时遇到不对盘的客人,就大声哭闹,让人很烦咯....

将近一年的时间,现在稍微长大了,学会走路了,讲话也精灵多了.....
最朗朗上口的还是那句'Mang Mang'(要吃东西)......
一看我们手里拿着任何食物,她就来'Mang Mang'了......
老妈讲她很贪嘴.......
老爸也很喜欢她,还教她学讲'下雨','还要','好吃'这些单词....
所以现在的她更精明了....
吃到好吃的东西就会说'好吃',然后跟你再讨吃说'还要'.....
老妹放学一回到家的第一句也是问,'欣愉叻?????'.....
家里就这样多了一个小成员......
不过老妈只顾她到傍晚而已,晚上等她的父母放工后就会来接她回家了.....

别看她年纪小小,脾气可是超坏的....
有什么事情不顺她的意,她可厉害发脾气了....
会丢我家客厅的抱枕,还会咬我老妹....
有时还会自己去撞墙,不然就故意倒跌扑在地上大声哭闹.....
这个小孩实在离谱咯......

我与他也曾带她出去逛街.....
她最喜欢出去跑街了.....
老妈说,不知情的人看了说不定还会以为是我们的孩子.....
还说欣愉的脸像我一样肥圆圆的......
=_=''......好笑啦........
如果可以这么年轻就生孩子,那我以后可好命了咯......
谁不想做个年轻靓妈,让人几羡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_<

去年用电脑摄像镜头拍的,那时的她还很肥嘟嘟......

欣愉,老妹与我.....

我们那时在做黄梨饼时,她在一旁忙'ke po'.......


粘我老妹粘多了,拍照也会学老妹爱摆Pose去......^_^

那天带她出街时,在车里拍的....几装样的.....哈哈哈.......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