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April 2011

周末晚餐

02.04.2011(星期六)
我有个臭款(习惯)是这样的,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样想吃的食物.....
一阵子爱吃这个,一时期就喜欢吃那个....
有一段时期很喜欢吃羊肉,一个星期后就说想吃Pasta.......
每次都被他亏,对吃这方面就很厉害'喜新厌旧',不懂对喜欢的人是否会这样....
哈哈哈哈..........

自从那天周年日的海鲜大餐后,我就疯狂的迷上海鲜类....
尤其是螃蟹......
虽然在那天两人的火锅上,有吃了不少的螃蟹.....
但还是总觉得不过瘾.....
心里总想着要吃更美味的螃蟹.....
所以今晚就大驾光临到一家海鲜炒煮餐馆吃螃蟹.....
吸取上次吃不完的教训后,这一次我不敢嚷着要叫多多食物了....

很'简单'的晚餐....
主要还是要吃螃蟹.....
不过还是有我爱吃的柠檬鸡饭和马尼菜炒蛋......

这一次我吃螃蟹吃到嘴忙手忙,突然觉得吃螃蟹好麻烦噢....
而过后,我再也没有吵要吃海鲜了.....
哈哈哈........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