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April 2011

老友聚餐记

17.03.2011(星期四)
如我说的,死党美芬从新加坡回来,出来一聚是在所难免的.....
这一次的约会拖了再拖,到了她要过去新加坡的前一个晚上,才顺利来个女人三八聚....
女人三八聚,怎么可能会少得了以前都是一起'混'的慧婷恩慈....
>_<
可惜的是,恩慈这一次因有要事而来不了....
虽然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城市里,不过我也一年多没看到她了....
同样的,平时日子我也极少与慧婷相聚.......
说起来实在惭愧.....@_@
所以我们的大姐美芬(因为她的年纪最大...哈哈.....)一回来,我们就肯定会出来聚一聚....

这次聚餐落在The Spring商场里的一间台湾中式料理餐厅.....
套餐样式多姿多彩,不时还以为是进了日式料理餐厅.....
我和美芬都各点了一份套餐,又汤又有配料,食物还真的不错吃一下....

边吃边聊天是女人最擅长的事.....
尤其是我们像这样难见面的朋友相聚,提起往事更是不亦乐乎.....
回味起读书时期的成年往事.....
再不然就聊到身边朋友的近况.....
天马行空的聊个不停......
真的好开心!!!!

美芬点的甜品与我的饮料(忘记是点什么饮料了)....
还有我的咕噜肉饭套餐.....

吃着的时候,还忙着拍照.....

难得一聚,拍照是铁定的事......

我们三人的多花式合照....
我夹在中间两手大开勾着她们俩,她们竟然还说我想大猩猩叻.....哈哈哈.......
三人都入镜,那谁来帮我们拿相机呢????
嘿嘿......那当然是他咯.......
他知道我最向往跟老朋友一聚,所以到了约定的时间才来接我.....
也刚好成了我们的Camera Man......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