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3 April 2011

黄梨饼

前阵子在家制作了让人流口水的黄梨饼...
黄梨馅料是买现成的....
饼皮是他做的.....
我没特别记下这黄梨糕的食谱....
全程是他搓饼皮,印出饼皮造型...
而我只是在一边搓圆黄梨陷,再放上造型饼皮上.....
过程很简单也很容易......

等待放入烤箱的完成品.....

后来黄梨陷料用完了,剩下的饼皮还不少......
我自己随意加料下去,加Nescafe又加Milo,把原来淡黄色的饼皮变成了巧克力色....
加了料的巧克力色饼皮.....
最后我还加了巧克力粒上去.....

在烤箱里的完成品....**等待中**
等待吃进嘴里的那一刻.......>_<

*噔噔噔噔!!!!!!!*
我的作品出炉了咯!!!!!!!!!!
自己制作的糕饼可以随意加料,加成本进去.....
难免会比外头买的好吃些......
除了那个自己乱加料的巧克力咖啡曲奇,黄梨饼还不错吃的噢!!!
老妈说,少吃零食的老爸很爱吃这黄梨饼.....
她还交代以后过年可以在家里制作了,经济又实惠得多.....
不过照我看来,不用等到过年吧....
等我那四个月的学校长假到来,又能闲来没事做,再来忙忙了!!!!>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