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April 2011

两人的火锅

前些日子,不懂为什么脑海里一直很想吃久别的自助火锅......
上课时,脑里更是转到连嘴里都直流口水....
所以跟他讲好,那个周末的星期六一定要带我去吃到爽....
结果叻.....
突然有其他事来扰乱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只好把日子提前两天咯....

24.03.2011(星期四)
以往去吃火锅,都是与一大班的朋友....
而这一次我们比较不寻常,只有我们俩去吃而已....
不是其他人爽约,而是我想试试两人去吃火锅的感觉如何....
所以也没去特别邀约其他朋友.....
哈哈哈......

拿了满桌子的食物.......

他整晚都忙着烧烤,而我就忙着在汤里加食物.......
那锅冬炎(TomYam)汤更是超合我的胃口叻.....

唯一的'合照'........
吃到最后,肚子果真撑得要死.....
可是感觉还是没吃回本......
因为好多羊肉都被他烤焦了,而我只好只顾着吃那些汤里的食物....
不要紧吧....吃得开心就好...>_<

现在我也已经物色了另一间自助火锅....
而为了鼓励我认真啃书,他答应了等我考完Final Exam的那一天,带我再去痛痛快快大吃一餐!!!
哈哈哈哈哈哈.....

彭嘉慧!!!!!
努力!!努力!!!!
努力为大考冲刺吧!!!!!!>o<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