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April 2011

典型约会

08.04.2011(星期五)
今天电影院终于上映我期待已久的'鬼也笑'.....
我迫不及待吵着要去看......
所以选了在MBO看傍晚六点半那场.....
我贪早点看完,还可以去商场逛逛.....

近年来,梁智强制作的电影,我都不容错过.....
那部'钱不够用2',我国资深演员黎明阿嫲的深情演出更是触动我的心....
而这一次的'鬼也笑'也不错看.....
虽然有些故事情节有点逞强,但笑料还是很有劲的......>_<

看完戏后,出来才八点多,感觉肚子也饿了.....
没错,最近想吃的食物换成了Pasta......
所以决定了再去前两天中午才刚来过的Pizza Hut.....
这次叫了两人份的Sensasi Delight Set....
有Pizza,又有我想吃的Pasta....
呜呜呜.......>_<

一人一杯百事可乐.....

蘑菇浓汤+大蒜面包

我的Pasta!!!!
还有Pizza!!!!!!

这肯定不错吃!!!!!

这回可是最典型的约会....
去看电影后去吃东西......
哈哈哈.......>0<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