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3 April 2011

永远的死党

美芬,是我读中一所认识的朋友.....
上中一的时候,新环境新事物,班里全是我不认识的同学....
我已经忘了我是如何跟她打开见面的第一句...
而她记忆犹新地告诉我是这样的.....
当时的我竟然是用国语去跟她交谈.....
我的天啊!!!!!!
我平日最恨就是陌生人以国语来跟我对话,把我当成土著看待....
没想到当初的我竟然是用一句
'Apa nama kamu????'
来问候今日已经是我死党的官美芬....
而那时的她也傻傻的回应我说
'Name saya Kuan Mei Foon.......'
哈哈哈哈哈.........
两个正统华人竟然像笨蛋似的用国语交谈....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可笑......
这件事我已经忘了,是最近再聚美芬时,她提到的.....
她也认为那时的她好傻,她干嘛也用国语回答我噢??!!
真是的.....唉......

后来中二中三时,我俩分了班......
除了上课余华文课外,我们在也没机会在班里吱吱喳喳.....
后来她也交上了校外的男朋友.....
甚至有一段时期,我俩差点因为小误会而决裂.....
很庆幸这些小阻碍不损我们真实的友谊......

直到中四中五的时候,我俩又同班了.....
这回可真的成了班上的叽喳婆.....
每逢星期二上完下午课余的华文课,我们就搭巴士到BDC流荡.....
穿着校裙到咖啡店吃东西,穿着校服去永升试衣服买衣服,
穿着校裙到Popular书店看书,穿着校服去文具店买文具等等...
就连永升的员工,文具店的老板都认得我们俩逢拜二下午一定会到达此处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中学的生涯,美芬留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我都会跟她分享.....
可惜,后来的她,跟随了她的男朋友去了新加坡生活工作......
而我留下来了继续我的学业......
现在与她难免疏于联络......
一年也只能见她一两次.....
所以往往她从新加坡回来时,我都会迫不及待去找她......
她也会以我的喜好买些很合我心意的手信给我.....
还记得,当她一知道我与他刚开始的时候,从新加坡打来的远途电话很快送来祝福给我....
她很真心的替我高兴....>o<
而我也希望与她的友谊会一直这样长存下去....
我相信一定会的!!!!!!!!

**傻傻的两个人**
这是她最近一次回来,我们在一间算命庙宇留下的倩影....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