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April 2011

婆婆的生日

01.04.2011(星期五)
很快的,婆婆的生日又到了.....
家人团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比起一些家庭不和的例子,我家的大家庭已经可以算是模范好好家庭....
虽然偶尔还是会起些风风雨雨,但在一些重要节日里,我们全家还是会好好相聚....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
最起码,跟那些不相往来的大家庭相比,我家可是热闹和谐多了.....

虽然今年婆婆的生日没有年除夕那么热闹,在外地的叔叔婶婶姑姑,还有堂哥们都没回来....
但我们还是有最起哄的烧烤会.....
通常长辈们都在客厅看电视聊天,而那些未成年的就不懂跑去忙什么了....
剩下我们这些'年轻力壮'的就在外头BBQ咯......
你一言,我一句,我亏你,你损我......
吵吵闹闹下,大伙们都忙得满头大汗......
>o<

婆婆生日,肯定少不了唱生日歌切蛋糕仪式....
大家祝福满满给我们最敬重的婆婆.....

婆婆切蛋糕时的一幕......^_^

在此,
我也祝福我家的婆婆,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身体健壮,笑口常开.....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