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5 April 2011

久违的人间茶坊

最近很懒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前阵子忙着完成学校的Assignment,搞到自己神经兮兮的....
压力大得连我的生理期都延搁了......
实在焦虑又痛苦......
好在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Assignment忙完了,课也上完了......
现在温习假期已到,是时候认真啃书应付接下来的Final Exam...
Final Exam一完,我可要迎接为期整整四个月的蜜月假期!!!!
哈哈哈哈.........迫不及待了!!!!!>_<

过去的一个月过得还是一样的平淡.....
周日就在学校宿舍里,接近周末时就回家.....
在家的时候是最舒适了.....
不用烦恼这一餐要吃什么,下一餐该打包什么.....
老妈煮什么就吃什么,而且又不用孤孤单单一个人吃.....
晚上等他过来后,又可以出去闲逛.....
再不然,就窝在家看看电视也很享受.........>o<

上个月的某个晚上,不懂怎样的,老妹跟了我们一起出去....
现在的她可精灵了,每次跟我们出都会嚷着要吃东西...
而且还是要去那种有冷气的Cafe....晕......@_@
那晚,我们去了Jalan Song的人间茶坊......
我俩也好久没来了.......
我与老妹都很爱吃那边的'人间捞面'....
她甚至精到会自个儿带老爸老妈来这边吃,还教他们如何下订单呢.....=_=''...

等待食物送上之时,我们闲着没事拍拍照吧.......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