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15 March 2011

Sukaneka 2011

上个星期是宿舍的开放日......
有关单位都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只要我们踊跃参与活动,就能得到印章.....
这些印章对我们这些想继续住在宿舍的子民来说很重要.....
下个学期能不能继续住在宿舍全看个人所收集的印章.....
所谓印章收集越多,被留下来的机会当然也越大咯.....
要不然被踢出去,以后就难咯....
在学校附近租房间??自个儿驾车每天从家里上下???
这样都很不方便吧.....
大热天驾车很累啊...驾车又要找车位什么的....
所以我还是积极收集印章好,免得自己麻烦家人也麻烦......
我享受被人载多于自己驾车.....哈哈哈......

所以为了那印章,我跟朋友参与了开放日其中一项活动....
'Sukaneka'.....类似团康活动吧......
一组需要9个人.....
这次活动算是我入大学以来第一次那么积极参与的吧.....
也是第一次跟大学的朋友拍那么多照片.....

我们这组的代表颜色...我手上的'黄丝带'........

第一关游戏是'Makan Cepat'.....
还以为有什么好料好吃....
结果原来是吃香蕉.....=_=''.......
而且不能用手拨皮,得用嘴巴拨兼吃......
队友说倒不如直接把皮一起给吃了,效率更快.......>_<
真的是冒冷汗.....

Moon Tat玩到把香蕉皮含在嘴里.....^o^

第二关是最老套的抢椅子游戏.....
我组其中一位队员成功闯入三甲....可惜最后还是输了....

第三关是'爬地蜘蛛'吧......
这项游戏没什么难度....只是考个人智力吧.......

接下来的几项游戏都没拍到什么照片.....只是些合照而已....
而所玩的游戏也没什么特别....
就滚椰子球,三人四脚,吹面粉,传接水球等...
最后一关是踩着椰壳竞走....
每组只需派出一个代表即可......
我组也派出一位男生做代表咯.....

无可否认,这次是我跟大学朋友拍合照最多的一次.....
这学期初所认识的朋友---来自柔佛的Shenny.....
平日就跟她一起上下课.......

我组的大合照.....>_<
我的自拍照.....
最近刚给自己剪了浏海,有时觉得蛮好看的,有时却嫌它不整齐难打理.....
管它啦...等厌了再留长就好了......^o^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