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9 March 2011

Day Trip of Anniversary

很快的,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到来了......
我们甜甜蜜蜜,吵吵闹闹,也这样在一起过了一年....
今天的行程是一早就计划好的....
难得的纪念日,当然要玩得开心咯.....

好彩他的考试在今天早上就考完了....

我今天也只是在早上有课而已....
而逢拜四拜五,我也没有课,是回家的日子.....
今晚不用回去宿舍,我可以玩得更尽兴....>_<
所以他回家准备后,就来Unimas载我了.....

先回我家准备准备一下....
蹉跎了一些时间,我们终于往Damai出发了!!!!
只有两个人的遥远路途,甜蜜私语在所难免.......哈哈哈......
路途中,他竟然送来个惊喜给我........
原来周年纪念日还有礼物收的叻!!!! ^_^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噢........

到处没见到什么人影,可能是因为今天不是什么假日吧....
那我们可以无肆地拍照了.......
其实还是他帮我拍的比较多吧...>_<
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的影子.....^_^

在海边玩水后,肚子都饿了....
他今天奔波上下,都还没真正吃到正餐,肚子更是疯狂地打鼓.....
所以照了原先计划,我们去了附近的海鲜餐馆吃海鲜大餐....

我们坐在外头的位子....
吹着海风吃晚餐,是种享受....^_^

名副其实的海鲜大餐!!!
只有两个人的我们,却叫了五样菜.......
螃蟹,,蚝煎,,还有Midin等....
看起来很丰富吧?!>_<

满桌子的菜肴......
两碗白饭....
还有很厚实的蟹肉噢.......

吃饭也不忘了要拍照.......^_^V

饭前的一景,饭后的残局.....
果然不出所料,我们叫了那么菜,最后的确吃不完.....
整大盘的螃蟹只吃两三个,几乎是没吃到.....
结果就打包带回家吧.....

今天玩得很开心....
玩了水,吃了大餐,还有礼物收.....
真的好意外,好惊喜,好开心,好喜欢噢......

很难得我们终于一起度过了我们的一周年.....
希望往后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能在一起庆祝吧.....

Dear,
祝我们一周年快乐噢!!!!>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