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3 March 2011

心在滴血

刚刚跟我的Dear去了宿舍开放日的Fun Fair....
带着去看热闹的心情去看看,却带着心痛的感觉离开.....
别无其他原因,正是与我的大Bear Bear擦肩而过...
一次错过已经心痛,两次如此,心真的是在滴血....

游戏玩法是这样的....
在旋转轮盘的格子里放上你的投币,然后自个儿扭转轮盘....
如果轮盘的指针指向你有放投币的格子,那你就赢了...
那就能任选礼物了....

我被那些又大又可爱的Bear Bear吸引....
不能不下场玩了....
Dear知道我是肯定要搏那运气,也耐不了我...
可是我实在没那勇气选格子放投币,更不用说扭转轮盘....
所以全程由Dear去玩,去放,去转.....
我只在旁边穷紧张.....

玩第一次的时候,Dear把投币分散来放....
我看在眼里,觉得没怎么可能会赢吧....
可是偏偏老天爷爱爽我,轮盘的指针不偏不齐就落在其中有投币格子的隔壁一格!!!!!!!
这一幕让我当场尖叫起来!!!!
真的好心痛噢!!!!

如果指针没那么靠近有投币的格子,说不定我还不会那么心痛....
偏偏是落在有投币格子的隔壁.....
那才实实在在让人感到心痛啊!!!!!

我很心痛,Dear也不甘心,就只差那么一丁点....
所以我们决定要再搏一搏运气.....
这一次Dear买了更多投币,投币越多,赢的机会也越大咯....
同样的,他把投币分散来放.....
当然结果也是同样的,指针又是落在有投币格子的隔壁一格!!!!!!!
我真的快疯了!!!!
一连两次都是如此....
真的是捶心肝啊!!!!

虽然家里的Bear Bear是多到房间里没位置放...
但如果能在游戏中赢取一只那么大的Bear Bear,那实在是又好玩又过瘾...
感觉还是跟买的不一样....
可惜我只好跟我看上的大Bear Bear挥挥手道别了.....
实在是又刺激又心痛又难过......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