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农历生日

现在很少人会庆祝农历的生日了吧....
朋友们都惯例记得阳历生日而已...
不过我的家人通常都是庆祝农历的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我与他的农历生日不偏不倚都落在同一天....
他是在1989年的正月二十一,而我是在1990年的正月二十一....
恰恰好他大我整整一年.....
老爸老妈知道后,都很惊讶....
老妈还说,依照古时,同一天生日的人是不宜在一起的.....
有人听到吓惨了.....
哈哈哈........

今年是我21岁的生日....
意义甚大,是拿‘锁匙’的岁数.....
哈哈哈哈....
虽然没怎样隆重庆祝,但老爸照了我的意愿,带我们去餐馆吃晚餐....

饭后,老妈帮我们拍的合照......

本是只与家人庆祝的生日,可是怎么能少得了与我同一天生日的他???

这晚我们只用了他的车一起出去....
老爸可以休息不用驾车了......>_<
晚餐后,我们去了Green Height的Cold Storage闲逛....

最厉害摆Pose拍照的老妹......

我也要来拍一张.....^o^

我俩也来一张....^_^

老妈为我订做的乳酪蛋糕.....
'21'号的造型蜡烛很抢眼....还多加了一支有生日歌音乐的蜡烛....

我要许愿了噢!!!!!!

今年多了一个人跟我庆祝生日.....^_^

我那两个调皮的老弟老妹......^o^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嘿嘿......

终于渡过了我的21岁生日.....
21年的岁月,让我经历了很多事.....
今年的生日愿望无非是注重在学业上.....
其次是家人的安康......
再来就是我俩不要再为那些无谓的事而吵吵闹闹咯......
愿我俩,
生日快乐!!!!!!

2 Pink Words:

追梦者 said...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Nicole Phun said...

谢谢浏览.....欢迎再来......>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