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大年初一

今年初我下了重本在美甲上....
上网搜购了近两百块的美甲用具和材料....
什么水晶甲用品,软化剂,解胶剂,加钙底油,假甲片等等..........
买了一大堆,打算在农历新年时把指甲和脚趾甲弄得美美的....
结果买了那么多,只用了几样....
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破费...唉........

今年的手指甲用了渐层甲油再点上水钻,脚趾甲则做了草莓图案的彩绘...

跟往年一样,年初一上17哩的婆婆家向婆婆拜年是铁定的事....
出发前,我们都会先在自己家拍拍照.....

老爸与老妈....

老妈讲我从这张照片看来,胖了吖.....糟糕!!!!!

我们三姐弟妹.......

彭家其中的三兄弟...五叔,老爸,还有二伯......

我们家典范的好好爸爸----小叔与他的大儿子,维维......

一众的堂弟妹和小婶.....

我们家最德高望重的婆婆,永远青春的小姑,还有我的堂妹们......

堂哥堂弟们与小姑的合照,还有四堂哥最爱的女友---丽惠.....

四叔,四婶这对补习界的侠侣...>_<

把轩轩哄得那么开心的五叔....难得一见......
从小到大五叔给我的印象就是一副严肃兼凶恶的脸孔.....>_<

我们是我们家的美容,美发,美甲的三剑客...哈哈哈......

帮小姑弄的手指甲和脚趾甲.....

中午跟婆婆,小姑,还有堂哥堂妹们去了二姑家拜年......
二姑家一直是我们认为拍照最佳的首选地方...
结果因为今年二姑家被大群的苍蝇'侵略'.....
我们都忘了要拍照了..

苦苦等了一整天,他终于忙完他那一边的亲戚拜访...
在下午的时候上到17哩来带我去22哩的舅家....
过年期间,舅家最热闹的时候一定是在年初一....
大姨小姨一家也一定是在这一天聚在舅家...

先跟我的宝贝女儿拍照吧.....>_<

小姨跟宝贝女儿....

当天,我们刚好遇到了二舅请舞狮来表演的时间.....
顽皮的小贤简直可以当舞狮的随队员了......^o^
舞狮表演....>_<

我的Dear.....(*_*)
他在新年唯一拍的照片吧.....
另个表弟辉仔也上镜了...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都没什么拍到照片...
被些事搞得很不开心.....
好端端的新年心情就被砸得一塌糊涂了.......
可恨与人不一样的命运......

2 Pink Words:

Li Ling said...

其实一有机会我都会上来这里看看你的blog,发觉你很有文学气质,写的文章都很不错...很不错哦!也发觉你是个很细心和肯花心思去完成事情的人!希望你可以帮这些优点也放在学业上,那肯定事半功倍了!!加油哦!!
希望你样样顺心,事事如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Nicole Phu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一样噢.....希望你得到你的幸福,天天开心喔!!!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