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晚餐

这是我俩第一次的情人节....
庆幸他出国回来是在情人节的前一天....
不然错过的话,那他肯定更难得到原谅.....
也因如此,他知道他出门回来后会来不及做准备....
所以一早在新年前就已经订位子,开始准备了.....
他在外地期间,还托了Amin去跟进餐厅那边的消息,放订金什么的....
可恨的Amin,嘴巴封密得很.....
一直把我蒙在鼓里.....
最终还是穿帮了...^o^

美轮美奂的室内设计....现场还有优雅的钢琴演奏......

他一早就特订了靠墙壁又有镜子的位子.....*镜中的我*

傻乎乎的样子... ^o^

头盘是新鲜又开胃的沙拉....
跟一般的沙拉很不一样.....
少了美乃滋,却加了我不懂是什么的酱料....
酸酸甜甜的.....好吃!!!! >_<
也不懂为什么,把它吃完后,才想到忘了给它拍照....
结果这盘沙拉没照片可放咯.....

接下来送上的每样食物,他都会提醒我先拍照......哈哈...
第二样送上的是奶油浓汤....
里面加了蟹肉,还加了些什么材料,我就不清楚了...

上主菜前,还来了一样Pasta.....
这Pasta有很浓厚的乳酪味....
分量不多,不然吃多了会很腻人....

终于上今晚的主菜了!!!!
我点了的是羊肉,而他的是牛肉.....
烧烤的肉还有烟熏的味道.....
我的羊肉比他的牛肉嫩得多....
带点嚼劲的牛肉让他吃得很辛苦.....
哈哈.....

最后一道上的一定是甜品咯.....
像布丁的甜点....吃起来像自制的豆花.....只是味道不同.....

离开前,叫了服务人员帮我们拍照留念.....
我们用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这一顿晚餐....
真的有点夸张......两个人吃个晚餐需要用上3个小时....
一顿晚餐也让他破费了近两百令吉.....
我实在无语.......*_*

他送我一支刻了我全名Nicole Phun Jia Huei的粉红色钢笔....
几特别的......
还有他出门买的巧克力和耳环等....
巧克力还是限量版包装的呢.....*Limited Edition*....
至于那束花...... 不是很合我的心意咯...
咳咳咳.... 你懂意思了吧??!! 明年知道该怎么做了喉.....
(*^__^*) 嘻嘻……

特地为当天给自己DIY的手指甲和脚趾甲.......

一个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
情人节一过,隔天就是我的阳历生日....
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我太会选日子,选在情人节隔天出世.....
好彩不是落在情人节当天....
不然情人节与生日一起过,实在太吃亏了...嘿嘿.....
今年的阳历生日只有他陪我一起度过....
少了份热闹,少了份疯疯癫癫.....
二人世界的生日,也让我过得很开心很感动.....>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