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最近特别忙

农历新年将至....
每年这个时候, 不是忙着添新衣新鞋, 就是忙着收拾房间...
今年更会特别忙.....
因为接下来不止要忙着迎接新年,
下个月还要忙着应付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
晕晕晕!!!

所以趁着现在有些空挡, 就赶快抓紧时间把该忙的事情快点忙完....
新衣新鞋在紧凑的时间下也勉强买有了...
远远听说了在新加坡的大舅有买新年衣给我.....
前阵子, 从香港旅游回来的二舅也买了一件超级'透视'的裙给我....
加加埋埋也有好几套衣服了.....
衣着方面总算解决了吧....
最起码现在不用急着去买新衣新鞋, 除非再看到有合心意的吧.....
嘿嘿嘿......

前两天也去了Saloon拉直头发....
今年不懂为什么有一股动力让我很想去拉头发...
本身的头发就已经很直了...
平时洗头后, 只要勤力吹干头发, 头发简直就跟拉直的头发没两样....
还带有自然直的感觉呢...
(自恋中....哈哈哈哈........)
偏偏我就是那样的懒散...
用吹风筒的次数少之又少, 除非有特别节日吧....
再说, 现在的头发不是拉直, 就是电卷了...
不过, 我今年一点也没有要电卷的意思, 而且他也极力反对我电卷....
所以就去跑去拉直头发了....
花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在Saloon里傻傻坐着弄头发...
接下来还要再抽时间去染发...
感觉好像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忙...
o(>﹏<)o

我那个凌乱不堪的房间也开始下手收拾了...
今年之所以会特别忙...
不止只因为Final Exam接近农历新年, 所以很多事情要在考试前解决...
也因为今年要帮他收拾房间....
可以想象一个极少整理房间的大男人的房间, 要认真收拾起来, 谈何容易??!!
平日要在他书桌找东西, 都要东翻西找的....
所以我每次都是眼不见为净....
(没眼睇.........)
╮(╯_╰)╭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所以我要把他的房间来个360°大转变....
彻彻底底收拾了一遍....
该丢的丢, 该收的收..
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
我们都有保存东西的'特别嗜好'.....
尤其是小时候玩过的玩意儿.....
看他收集下来的Pokemon卡, Digimon卡, 橡皮擦等....
我大概能想象到....
他以前在班上应该就是那种只爱玩不爱读书, 让父母老师很头痛的顽皮小孩...
人果然不可貌相....
原来他以前就是那副德行的....
对于他的'珍藏品' , 他可一点不肯妥协, 硬要保留下来...
(因为好多无用的东西, 都被我丢了.... 我可是心狠手辣的.... Hiak... Hiak.......)
不过, 有副小型桌球却被我充公了, 老妹可有福了...
而上一次被我充公的Monopoly, 在我家放了一年了呢.....
哈哈哈哈......
~\(≧▽≦)/~

停停抹抹下, 我俩的各自房间也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大致上, 好多事情也陆续完成了....
接下来的周末, 染个发, 再把收拾房间的手尾跟一跟...
基本上, 就可以安心去应付考试了....
考完试, 就可以大喇喇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了.....
好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噢!!!!
开心!!开心!!!开心!!!!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