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2 December 2011

笨蛋警察

昨晚, 跟他带了老妹一起出去...
当我们来到Jalan Tun Jugah交通灯处时,
突然被后面来的警车越过, 并亮出示意灯把我们拦下来...
当时我们都很奇怪..
我和他都有系上安全带, 坐在后座的老妹也没有违规...
干嘛把我们拦下来啊??!!

原来是他刚刚把手搁放在车窗, 看起来像是在讲电话的动作...
所以警察误以为他边驾车边讲电话...

经过一番解释后, 警察也没为难我们....
不过却问了一个让人跌破眼镜又可笑的问题..
警察先生看了看车内的我们, 指着我问了我的他,

''Sebelah itu siapa???''

什么嘛??!!!!!! 这是什么荒缪的问题?????

事后, 我跟老妹解释....
连我那9岁的的老妹都大惊大笑说,

''做么那个警察这么笨的....问这样笨的问题....
一看就知道是女朋友啦... 不然就是老婆了啦....
如果是老的, 那就是妈妈啦...
这个也要问...''

对咯... 连一个9岁的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
不明白为什么那个警察的头脑会装草!!!

到处都有罪案发生, 不去抓贼, 反过来一直想找机会来坑我们百姓的钱!!!
动不动就作势要开罚单的样子, 为了还不是要我们识做...
少少几十块就到手了....
比那些抢匪去打抢还来得容易....

这是什么社会嘛~~~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