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儿时游戏@百万富翁

30.11.2010 (星期二)
这个星期呆在家里....
假期没功课,没约会,的确是很闲.....
昨晚跟愫华突然杀上他的家,带回了几样玩具...
其中一样让老妹爱不释手.....
嚷着我跟她玩....
结果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她玩'百万富翁'(Monopoly).....

他这副Monopoly是用'行用卡'的....还有一个像计算机的'过账机'....
我们进行的交易都只用这些'行用卡'和'过账机'.....无须用假钞了...
所以玩的时候,也方便很多......

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玩百万富翁是跟我那时唯一的表哥.....
那时我俩常凑在一起玩耍....
百万富翁也是他教我玩的......
那时我们还是用假钞....
这次跟老妹老弟玩着当儿,不禁会让我想起小时候跟他一起玩的情景....
现在长大了,我们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玩了....>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