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最后一天

倒数着2011年的到来....

回顾2010这一年的是是非非.....
今年经历的事还不少....
好的,不好的,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上演了......

一月: 当上代课老师
通过二伯的帮忙,我终于顺利在十哩中公当上代课老师...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这两个月里我都过得很充实....
每天备课,教课,批改功课,让我享尽了小时候想当老师的愿望....
有关文章: 新旅程

二月: 农历新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很特别....
大年初一就是情人节,而年初二就是我阳历的生日....
虽然我这两天没什么节目,但我的农历新年还是过得很开心....
除了跟往年一样,跟家人大团聚......
部分时间我都跟朋友一起过的....
去看戏,去拜年,去青山......
甚至玩到要开学要开工了,一个两个都还是沉醉在新年气氛里.....
不懂明年的农历新年又会过得怎么样呢???

三月: 丘比特降临了
懵懵懂懂的跟他开始了.....
这甜蜜的开始却伤害了另个他....
有时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给了他假象,却没给了他机会......
可能是他出现的时机不对吧....
不然他没可能一开始就输了.......^_^
这个三月,我还完成了我梦寐以求的事....
那就是拍少女专辑!!!!
有关文章: 最近

四月: 新工作
为期两个月的代课老师工作在上个月就结束了...
所以这个月就在家附近找了一份工作....
一来方便,二来可以打发这沉闷的时间.....
一边工作,一边等大学录取消息....>_<
有关文章: 终于忙了!!!

五月: 我的个人专辑
等了两个月,我的个人专辑终于拿回来了.....
一时的兴奋真的无言语形容....
有关文章: 我的靓照^0^

六月: 为学业旅程而忙
整个六月都在忙升学的事情......
心情也曾一度跌在最深最深最深的谷底.....
因为我得不到我选择的科目.....
从录取消息出炉,到筹备....
我都带着很不甘愿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七月: 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
最终我还是进了Unimas....
第一个星期的迎生会(Orientation Week)真的把我搞垮了....
而我也顺利的进入我的大学生涯...

八月: 新发型新感觉
之前电的卷发弄坏了我的头发....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把头发剪短了....
事后真的有点心痛....
有关文章: 不一样的我

九月: 心碎的夜晚
911的那个晚上,我失控也失态了.....
这件事我会铭记于心......

十月: 为Final冲刺
这个月进入了紧急状态.....
考试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来....
精神一天比一天还紧绷......
有关文章: 过去的十月份

十一月: 轻松的假期来了
Final结束,迎接了假期的到来....
这个假期只在吃喝玩乐中度过.......
有关文章: Holleween , Joyful Day

十二月: 无所事事
这个月除了在周末工作外,平日还是在吃喝玩乐中度过...
最特别的一天应该是他带我去一日游那天吧...
整个月都没什么计划.....
不过却在要接近一年的尾声时,上天带走了我的大姨丈...
这肯定是我今年最大的憾事.....

一年365天就这样过去了.......
还记得我今年的头一天在我的部落格里写下了我今年的愿望....
看来我所有这些简单的愿望都实现了...
我希望学业能更上一层楼....>>终于进来大学
我希望有更多出去玩的机会....>>现在每个周末都太忙了
我希望在我生日当天有个大惊喜...>>家人为我庆祝的窝馨生日
我希望有人会明白我想什么....>>不再单身了
看来过去的一年我得到的东西还真不少.....
也替自己高兴吧......^0^
希望你也完成了你今年想完成的事噢.....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