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3 December 2010

不懂

以前单身的我,平日都少出去...
每次周末,也只是与家人度过而已.....
出去吃晚餐,上17哩探婆婆.....
往往只到了学校假期,才会与朋友外出....
所以每次与朋友的聚餐,我都玩得开心.......
那时身边的愫华渐渐有男朋友了......
后来偶尔觉得很不好意思,又当电灯泡了....
没错,那时的我的确很想交男朋友.....

而现在如愿以偿了,那又怎样???
人家拍拖,我拍拖....
人家拍拖自自在在,我拍拖诸多阻碍......
这个不能,那个不行.....
读书时间要学书....
公共假期,学校假期也难见面.....
什么少见面能让你们更珍惜彼此的烂道理.....
现在已经21世纪,请别拿你几十年代的成年旧事来跟现在的比...
我不喜欢这些烂理由!!!!!

这些懊恼的事情反而让我更想回到从前....
单独跟一群成双成对的朋友出去,
这跟以前常做电灯泡的我有什么分别???
我真的不懂,我的世界里怎么会出现了这种人????
我知道对于这样的事,我们不能做些什么...
我只是气自己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感...
当一个两个劝我应该慢慢放开时,我还是任由自己越陷越深....
怪自己当初当个把头埋在地里的鸵鸟....
明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却假装不知道好了....
连少开口的老爸都说,这样下去,我以后的日子会好过咩???

我们之间不曾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吵架....
反之成天是因为早回迟来的问题而搞得不欢而散....
一个令人反感的催促电话....
还有一些被阻止外出的烂理由....
种种的一切,只怪自己爱上了一个人家的金儿子....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这篇文章
让我想起两年前的自己
我也是这样
虽然到最后还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和他不欢而散了
但是祝你幸福,也希望你的遭遇和我不同 =)
加油咯嘉惠 ^^

Nicole Phun said...

这样处处受到约束的生活真的让人很厌烦....
如果偶尔因为有要事不能来,还能体谅....
但如果经常是因为人家的唠叨和霸道而不能来,那真的万万无法原谅..
遇到这样的情形,我们也无法改变什么....
只有默默忍受这一切赶快过去....
也希望你得到你的幸福...
你一定会幸福的!!!!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