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一日游^15 Dec

15.12.2010 (星期三)
他明天就被逼要去做工...
所以今天他要实行他之前对我做的承诺.....
那就是在他考试后,要带我出去一日游......
他答应过我会亲自带我上去22哩舅舅家,还有17哩婆婆家......
今天他做到了.....
去的当儿,他还带我去了上一次去不成的地方.....
我知道他对那件事耿耿于怀......
这一次他带我去,是为了要证明我们是可以走下去的......

其实现在晋连路做得很好,路程也只不过半个小时至45分钟而已....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要把这些地方说得天那么远....
现在每天从这里来回古晋上班的人已经不少了....
就是不懂他老妈的想法....
上西连就尽量找多几个朋友一起去...有个照应......
什么嘛????
话说我之前在10哩小学当代课老师时,还不是一个女生七早八早就从22哩驾车下去教书了...
现在他只是说去一趟西连,她的啰嗦可以流成河了....=_=''....

去了那个特别的地方,我们直接上去22哩舅舅家.....
其实22哩没什么地方好去,到处也只是屋子和菜园.....
到了阿姨家,阿姨还'邀请'他到屋后看猪.....
╭︿︿︿╮
{/ o o /}
( (oo) )
︶ ︶︶
没错,姨丈是做猪肉生意,他家当然有猪咯.....
他果真跑去后面看猪了...^_^
还替猪拍照呢.....(-..-)

本来还打算过去17哩婆婆家的....但临时决定要去Damai走走.....
担心时间赶不及,所以最后还是没去到婆婆家....
那只好留到下次咯......

途中拍照.......

下着回程中,突然想到老弟现在也在Damai参加教会的生活营....
所以想到可以回家带老妹一起去,顺便去看看老弟....
我知道她从放假以来都一直吵要去玩水,要去玩.....
只是老爸要做工,老妈要顾孩子....
打个电话回去问她,她果然哇哇嘻嘻,高兴得不得了.....
难得老妈也不反对......

一路上,老妹叽里呱啦讲个不停,还帮我们拍照.....>_<

我们先去Damai Puri走走.....
拍拍照片.....

拍了照片,我们就过去Camp Permai玩水去了......
虽然没什么好玩的,但老妹还是不亦乐乎,我也很开心.....

晚上,我们去了老巴刹的人间茶坊吃晚餐.....
老妹跟我一样,最喜欢吃那里的人间捞面......
他今天果然做了他对我的承诺.....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这一些都很平常...
但对我而言,这已经很难得了.....
因为他就如我所说的,他是他老妈的金儿子........
他能从早上陪我到太阳下山,到晚上,已经要感恩了......
可惜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那么难得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赶快到来吧.....^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