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又一年

年复一年,已经没什么人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至少在这世界上,还有我记得....

那一年的今天,改变了我原本应该有的人生....
那一年的今天,让我拥有了有遗憾的童年....
那一年的今天,害我面对了很多不应该的是是非非.....
那一年的今天,带走了我的幸福生活....

有些朋友很奇怪,为什么我能记得很小时候的事情...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关系到感情的事,可以让一个人刻骨铭心....
就算那时我只是三岁,可是很多画面我还是历历在目....
甚至三岁前与她的有些生活情节,我还是能隐隐约约记得....
这也许是我这辈子她留给我的,与她生活的回忆吧.....

无可否认,我后来的日子过得与身边的人不一样...
也因为这样,让我得到更多人的疼爱.....
也让我养成了到哪也不会认床的习惯.....^_^
身边的家人都照顾过我....
就因为他要早出晚归.....
而他也不曾亲口跟我讲过这事情....
我对这事情的了解也是从家人那边拼凑而来....

过去的事就随它飘走吧....
我相信她在遥远的地方也希望我过得开心....
现在的我也生活得很不错.....
'知福,惜福'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