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Holy Night^24 Dec

24.12.2010 (星期五)
到了佳节,最气人的是遇到有工作在身....
我今年的圣诞节就是这样......
不过比起往年,我今年的平安夜可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一起跟朋友为圣诞节倒数.....

这么大以来,印象最深刻的圣诞节倒数应该是5年前在KL跟小姑和堂哥们一起度过吧....
还记得那时是在一个歌厅,主持人很会带动现场的气氛....
唱着圣诞歌,全场大声的欢呼......
那可是我那么唯一一次为圣诞节倒数.....
往后几年的圣诞节和平安夜过得再平凡不过了.......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遇到我在Spring工作......
等到我放工的时间,停车场也已经塞得水泄不通了....
所以我们最后也决定就在这里倒数吧.....
反正老爸老妈他们也来这里,而且又有烟花好看....>_<

放工后,我们先在Food Court医我的肚子.....
我吃着他带给我的自制Pizza........
看似好吃,不过它的边皮硬得像饼干了.......

接下来,我们与愫华,还带着我的老妹,在Spring商场里拍照.....
单人照,双人照,合照,你配我,我配你,他配我,你再配他....
怎样的配法,我们都一一拍了...^_^
看完烟花,我们就赶紧离开了....
但在停车场里,还是遇到交通大阻塞......
等着车子走走停停当儿,我与愫华又拍照了......>_<

今年的平安夜就这样过去了.....
愿全世界,圣诞节快乐!!!!!!!!!!!!!!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