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哀悼

圣诞节隔天,表妹传来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大姨丈过世了......
虽然知道大姨丈近一个月来一直因为他的病而进出医院....
听长辈们说,他的情况很不乐观......
心里早已有了准备....
但知道这个消息后,心里难免还是会隐隐作痛....

我有时很不明白,为什么人总会有心脏停止那一刻.....
不管是年老,生病,意外,还是自己了结生命....
一个人的离开一定带给身边的人无限的伤痛和思念.....

我更恨透癌症病毒的侵害!!!!
17年前,它夺走我最亲爱的人......
这次它带走了大姨一家人的支柱......

虽然我从小跟大姨丈甚少交谈,但他的离开还是让我觉的很遗憾...
大姨一家人的融洽幸福一直是我羡慕的好好家庭例子......
我却没想到大姨丈会那么早就离开他们....

出殡那天,天空灰暗,下起雨来.....
大姨呼天唤地的哭声更是让人听了觉得心酸.....
这也难怪大姨会那么伤心......
试想往后去了大姨家,少称呼了大姨丈,我也会觉得不习惯....
更何况大姨失去的是同床共枕20几年的丈夫..
他们更是同甘共苦一起携手打出了他们的裁缝生意....
一人做男装,一人做女装.......
从以前半间的店面至现在两层楼的店面.....
一起经历当中的苦与甜.....
之所见,大姨的伤痛是可以理解的.....

但人死不能复生.....
事实已定,只希望大姨一家人能在往后的日子过得开心....
我相信大姨丈也会在遥远的地方看着他们....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