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Joyful Day

21.11.2010 (星期日)
昨天我的Final Exam终于完毕了......
最高兴的是今天他陪了我一整天.......
昨晚他十二点才离开回家去......
今天一早五点多,他就来到我家大门....
而那时的我还在睡梦中.....
又拖又拉到了六点多才甘愿起来梳洗...
结果当然有些计划被耽误了咯......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去别的地方.....
^^V

他驾车,我来自拍...^_^

吃了早餐,我说我很久没去高高的Civil Centre了....
所以我们去了Civil Centre走走....
到达后,才知道高高那一边已经被围起来维修了....
没法咯....我们只好在矮矮这一边看风景......
只有两个人,也只能你拍我,我拍你....再不然就是自拍咯......

很多人都说他越来越胖了...我也有同感.....哈哈......

这里一个人影也没有....随我们爱怎样拍都行.......

不懂怎样的,我们过后去了The Spring.....
还跑去玩老妹最喜欢玩的那些手工美术......
玩着当儿,一群小孩围过来看我们玩.....有点不好意思.....@_@

完成的作品.....
这作品最后由他收着,他说他要粘在他家的冰柜...哈哈........

对我来说,今天过得很特别.....
我很高兴,也很心满意足.....^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