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过去的十月份

今年的十月过得很压力....
因为面临我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Final Exam.....
我读的很压力,学得很压力,也考得很压力......
不曾试过读书读到这样.....
没朋友,没伴......
人人跟我说,刚开始是这样的....
慢慢就会有朋友,慢慢就会习惯了....
没错,我慢慢地习惯了.....
而是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去上课,一个人吃饭.....
一个学期也完毕了.....
我还是一个人......

明年的宿舍名单里也没有了我的名字.....
上诉的机会渺茫.....
如果真的无法继续住在宿舍,那往后两年半更可能会继续一个人过下去......
唉......现在唉声叹气又有何用呢???

很快一个月又过去了....
一年又要接近尾声了.....
对现状再有任何不满还是不开心,都无法挽回已流逝的岁月....
也无法争取回我应该受到的公平对待.....
只能怨恨,老天就是这样不公平!!!!!!!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