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Holloween

30.10.2010 (星期六)
过两天就是万圣节了....
Amin约我们今晚去Clubbing....
去见识一下那些年轻人扮鬼扮马的招数.....
难得一年一度,我的他也答应会带我去看看....
哈哈........

下午跟他去逛街的时候,让我找到我找很久的公主头造型小道具....
我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买....担心自己不会用...
结果他一意孤行买了给我...哈哈.......
正好今晚可以派上用场了.........^_^
出发前,先在家里拍拍照......
看不出我的公主头造型小道具藏在我的头发里吧?!


为了今晚,我精心打扮一番....嘿嘿......
不过我们没玩到太迟,未过十二点,我们已经回家了....
我们志在去看气氛而已........^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