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粗心大意

今天去了外头的店区买东西...
结果竟然大意把钱包给落了....
所幸及时发现,赶快倒回去找....
感恩有个好心人已经坐在那里等我回去拿钱包....
钱包里没什么钱....只有几张'抢'来的外币....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证件,驾照,银行卡及学生证等....
而且即将面临考试,学生证件在考场上应该会派上用场吧....
很难想象在这个时候遗失了这些证件后会遇上的麻烦和琐碎事...
庆幸我这个冒失鬼遇上了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真的感恩让我拿回我的钱包......
我相信,好心人必有好报.....
他会受到祝福的~~~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