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8 March 2010

我的生日

过去的两个星期,一连串发生了好多事.......
让人担忧的,让人开心的,让人吓得一大跳的......
通通都来了......
不过,发生再多事,也抵不过我开心的时刻......^_^

3月6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跟往年一样,老妈一早会煮鸡蛋给我吃.....
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平平淡淡地过去......
没想到老弟老妹竟然凑自己的零用钱买生日礼物给我......
老妹还亲手为我做了生日卡.....
真的很窝心......
晚上,老爸带我们出去吃西餐庆祝我的生日......
老妈也为我订做了一个蛋糕......
我的家人都为我准备了一个很窝心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我的老弟老妹......

老妈与我.........^_^

老弟老妹送的礼物及老妹亲手做的生日卡.......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我的家人与朋友永远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希望我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希望......................................^_^

今天除了是我的农历生日外,也是另一个人的农历生日.....
真的好巧合......
也祝他‘生日快乐’..........^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