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农历新年

每年最开心的应该是在外地的叔叔姑姑回来一家团聚吧.....
年除夕大家坐在一起吃团圆饭....
饭后的'捞生'重头大戏是最兴奋的咯....
当然接下来收红包是少不了的.....
哈哈......

每年大年初一,一定会上十七哩向婆婆拜年...
这是从来不曾改变过的.....
在家里,婆婆的权威最大,也是我们一家大小最尊敬的人.....
虽然我们家庭成员很多,但大家的确是相处很融洽....
一早起来梳妆打扮都不成问题....
因为我们家有美发师,化妆师,还有美甲师.....
堂哥是美发师,小姑是化妆师,而我就客串美甲师吧...
哈哈.......

这张照片很不错.......有我漂亮的小姑,帅帅的堂哥,CuteCute的堂妹,还有美美的我噢.....

到了初五晚上,小姑相约全家人到餐馆去吃晚餐....
厢房里还能唱K.....
结果大家都玩到很起兴.....
叔叔伯伯难得开金口唱歌,连我老爸也不列外......
可惜我约了朋友去看戏,得提早离开了......

我那帅气的老爸.......

帮我電了一头美发的堂哥......他几帅的咯.....

跟我同年龄的堂弟.....跟他更是越来越好聊了咯.....

我们看起来像情侣吧???

我的小姑与堂哥们.....

还有我的堂妹,堂弟和堂哥....

我旁边的美女也是我的堂妹.....
没办法,我是我家的'大小姐',所以我只有堂妹,没有堂姐咯....
不过还有一大班的堂兄弟和堂妹.....这样也很不错噢....
哈哈........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