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 January 2010

新的一年

刚刚送走了2009年,迎接了2010年的到来....

2009年
这一年都在忙着读书,应付STPM......
好快一年又结束了.....
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
每经历一件事,都让我获得不同的感想.....
当中苦乐兼有.....只是看我如何看待每件事情的发生....
这些事情也让我成长不少,见识了很多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这一年重遇许多我的小学朋友.....
也让我找回多年不见的级任老师.....
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让我很感慨......
除此之外,我也在这一年里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而且还是不同年龄阶级....
从Budak Form 3,华文学会合作伙伴到Lower 6的学弟......
遗憾的是,今年还没有机会与国民服务的死党见面.....只与在本地的死党有次喝茶的机会...
当然,我还是还有很多事情来不及在这一年里完成....
所以我要在新的一年里, 努力把它完成....

2010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有好多愿望,希望能在今年实现....
我希望学业能更上一层楼....
我希望有更多出去玩的机会....
我希望在我生日当天有个大惊喜...
我希望有人会明白我想什么....
当然有些事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
所以我要更积极地活出自我.....

祝愿全世界
'新年快乐'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