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都过去了....

昨天回到母校....
看见昔日的环境....
不禁怀念起读书的时刻....
我的中学生涯有七年之久..
但前几年的读书时光并没有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能是自己不想再去记起它吧...
反倒是只有一年半的Form6让我不时想倒回去读书....
这一年半里,我成长了很多...
经历了很多事,认识了很多朋友....

最特别的可能是当上华文学会的副主席吧...
尽心尽力办好一切活动..
没想到可以跟小我两岁的Gabriel那么合拍...
委员们也没发生过任何争执....
再来就是参加诗歌朗诵,辩论比赛...
这可能是我有此以来最大胆的表现.....

更没想到会认识比我小三四岁的Budak Form3...
当初无意的搭桌,搓成了我们今天的友谊.....

跟同班朋友的胡闹让我这一年半里增添不少欢笑....
这应该是穿着校服的最后一张合照吧.......

现在已经真正离开了昔日的学校生涯....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舍得啊...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