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anuary 2010

同学会^11 Dec

上次开斋节假期巧遇业进....
在他的提议下,我终于能与以前小学朋友有个小小的聚会...
自从转校后,我就很少见到他们了....
重遇回他们是我多年来想做的事...
但往往不知该怎么联络他们...
幸亏有业进,在他的安排下,我总算可以遇回他们....
虽然上一次在Kado的聚会出席的人不多,但总算让我很安慰...

然而另件我想做的事是找回当年的一直教我们的级任杨老师....
但其他的朋友也没有她的联络方式....
为了寻找她,我想过要回去母校,但一直没遇到适合的时间....
很庆幸让我知道她后来转去马当中公教书....
所以上网查了查,终于让我找到马当中公的电话...
我也从那里问到了她的电话.....
发出信息给她那一刻,心情真的很复杂....
没想到她一会儿就打了过来....
接到她的电话,心里真的很高兴.....
聊了一下,原来她还记得我们这一班同学....
所以跟她约定下次同学会希望她能一起来......

后来要应付STPM,所以决定考试后才联络他们...
没想到要办一个同学会不容易....
时间地点定了之后,要一个个联络外,还会遇上很多难题....
有些人会爽快答应...
有些人说有其他事不能来....
有些人索性不答复....
的确这些事曾经让我感到很失望....
不过到最后同学会还是顺利办成了.....

日期:2009年12月11日
地点:Jase's Tea Room

多年不见的杨老师.....她的确教会我许多东西.....

森淼...我记得她以前一直是名列前茅的....

瑞仪......以前觉得她很文静,但现在变得很幽默了噢.....

佩诗....幸亏这次有她,她也帮忙联络上很多朋友...

毓文.....上一次的聚会就遇回他,但那时我对他完全没有印象....不好意思啦....^_^

江慧....曾经我们是坐在一起的隔邻,我对她的印象很深...

瑞娴.....印象中以前我跟她比较少交谈.....但我还是记得她....

彦学.....我记得他读书时蛮爱哭的噢.....这晚他可是牺牲他的球赛来出席同学会的....太感动了...

光杰......他读书时超调皮的.....现在长得又高又大,而且还是篮球高手噢....

康川....以前读书时好像不曾跟他交谈,现在我们最喜欢数落对方...^_^

永强.....二三年级时,我可常被他作弄....现在他可是篮球高手....

伟杰....以前我常跟他在成绩上竞争,后来他比我先转校了....

业进.....就是因为有他,让我重遇了小学朋友.....他还是跟以前一样,超爱讲话的....

威强.....我们以前的班长,他还是跟以前一样,他衣服上的‘小叮当'都变形了...^_^

玉达......姗姗来迟的他,最终还是没遇到杨老师.....

最后来张大合照是在所难免的咯......^_^

很感谢那些出席的朋友....
因为有你,让这个同学会更加热闹....
而无法出席的朋友,我感到很抱歉.....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能让我们在重聚在一起.....
我衷心希望大家下次能踊跃出席....

虽然日常生活让我们常疏于联络....
但我确实很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段友谊.....
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你将留在我心里,做我永远的朋友.....^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